close

懷孕至今都還沒幫亮亮寫過孕期記錄,實在汗顏
一方面懶,另一方面則是懷孕過程堪稱順利沒什麼害喜或不舒服。教練同事都說活蹦亂跳的我實在很不像個孕婦 :P
屢次想下筆卻擔心萬一寫了會不會隔天莫非定律立即上身....
經過上星期那慘痛的一役加上週數也接近預產期(嚇~我還沒準備好啊!),我想動筆的時刻到了...(再拖下去就變成育兒記錄啦!)


這兩張是九月中旬在台灣拍的,噗噗在我大肚皮上彈鋼琴

   


亮亮是個很乖的寶寶(不知是不是普門品的原故?),舉凡孕婦種種害喜不適嘔吐、嗜睡、水腫、抽筋、口味改變等都沒有;一路陪我上山下海。


陸:
  上週六殺去杜塞道夫(Düsseldorf) 逛街吃拉麵
  自行車照騎。8W即在梵谷森林騎白色自行車,小四來時也陪騎了幾趟。但這趟回荷蘭後發現教練偷偷把我唯一能騎的
      斜躺車Revive騎去公司藏起來
  23週的德捷漫遊共坐了3095公里的車,連捷克境內蜿蜒坑疤的羊腸小道都一路挺了過來沒暈車

        最高記錄在布拉格一天走了將近兩萬步(同行友人戴著記步器)
        在海德堡時一口氣爬了325層階梯山路。邊爬邊幻想唸著,若這時配可樂喝多好啊!
      沒想到攻頂後教練馬上遞來一瓶冰涼的可樂,就感心

        左:在捷克Cesky Krumloy的城堡上照的。右:德國羅騰堡(Rothenburg)

    

 

海:
四月七月各跟教練同事及小四搭小汽艇遊了兩次湖(雖說是湖,可比日月潭大多啦!),
    這裡是直接把小汽艇及地圖交給你,讓你自行駕駛。
    中間換教練接手時操控技術不熟練朝岸邊直衝,嚇得一票人驚聲尖叫!(教練同事:你老婆小孩也在船上啊~~ XD)



空:
9W、14W、25W29W往返台荷兩地。
     29W那趟在曼谷轉機回阿姆斯特丹時非常幸運地和教練雙雙被升等成商務艙,一路躺平睡回AMS~
     第一次被升商務艙已是八年前和Pa Pa去香港時的事了....

 


34W+5D

體重:增加8.5kg(其中的5kg是兩次回台灣共計不到三個月裡貢獻的
水腫:略微。原本的鞋都還穿的下
抽筋:兩次。皆因嫌熱踢被自作自受...Orz
味覺:完全沒變。連白開水都喝的嚇嚇叫(就算想吃臭豆腐這裡也沒得買就是,前天還夢見我狂啃菠蘿麵包
築巢本能:還沒發現
     亮亮妳如果不想睡地上,就別提早出來啊!媽媽只洗了一些衣其餘仍沒整理,更別提床及床墊還沒買....
食慾:三個月後胃口全開,連荷蘭甜膩膩的麵包都吃的很開心 幸好大部份時間都待在荷蘭,體重勉強控制住
妊娠紋:還沒有。仗勢老大老三都沒長,妊娠油就偷懶地一天只擦一次。用完Palmer's一罐、Weleda服役中
因為狀況不錯,教練同事還開玩笑約我去跑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n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