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臨時要回台出差兩個月,黏TT母女倆當然打包行李跟著回台灣,順便吃粽子歡度端午節~


教練這星期一才確定5/29返台並訂好機位,這麼趕的下場就是我的機位要升等客艙只能排候補 Orz

嗚~我不想自己一人帶亮亮坐經濟艙啊!((((祈禱ing))))

 

07.gif

剛去電長榮訂位組仍舊候補中,小姐也無能為力 Orz

想起上回帶亮亮搭機。大家問亮亮乖不乖?順不順利?教練回答:挺順利的。

是啊~教練看完兩部電影還抽空玩了遊戲的確順利 y12.gif

而我全程看不到兩分鐘即在亮亮的哭聲中草草結束...

(教練:我...我沒奶可以哄她嘛~)

 



亮亮,阿母再怎麼愛妳也沒辦法單獨跟妳關在機艙裡17個小時,自己承受白眼的壓力太大了... y26.gif

 

亮亮:無情的阿母,還是啃固齒器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n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