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長牙的時間由天生基因及家族遺傳來決定。

 

我家四姊妹均極早萌牙,連下一代的多多也在四個半月噗噗六個月長出第一顆乳牙。當茱媽說我不到三個月就長出第一顆牙時,心裡默默祈禱亮亮可千萬別太早發牙啊!喝奶頻頻拔罐已讓我痛不欲生了,想到要把脆弱的ㄋㄟㄋㄟ放進鯊魚利嘴裡一整個慎恐懼 1799794011.jpg.gif

 

四月時教練同事老婆看到亮亮後說:她快長牙囉!牙床泡泡的~」就一直提心吊膽地挫著等,三不五時掰開查看她牙齒長出來沒?每當她不明所以哭鬧時就拿一定是快長牙的原故來安慰自己....等啊等的始終不見牙的踪跡。

 

5/17(日)中午的小睡時段亮亮卻翻來覆去哭個不停,前後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仍無法入睡;抱起來還抽噎地哭著。當我抱她邊走邊唱歌拍背哄著經過窗戶日光一照,突然發現她張開的嘴巴下牙床有道紅色裂口,原來是長牙啦 12.jpg 最後哭的全身汗累的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牙床泡泡的,已經可看到門牙的痕跡


長牙了!阿母要準備啥好料給我吃?


5/25(一)第一顆門牙已破繭而出,第二顆也蓄勢待發中。嗚~與鯊魚共舞的日子快來臨了 y20.gif


亮亮:阿母人肉ㄋㄟㄋㄟ固齒器是我磨牙期的最愛 y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n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