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Scene 1

  有天晚上我在浴室洗澡,聽到外頭傳來亮亮悽厲的哭聲。
  大聲呼喚教練:
「去看看她是不是便便了?
  不一會兒教練探頭進浴室一臉正經地問:
妳是說亮亮嗎?」
  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不然咧?我有沒有便便需要你來告訴我嗎?
  

 

19.jpg Scene 2

  親餵完換教練接手準備餵亮亮喝配方奶讓我趁機洗澡,才一走進浴室亮亮突然縱聲大哭。
  我衝進臥室:
你泡太熱燙到她了厚?!」
  教練:「這次我有特別注意,水溫剛剛好
1799793980.jpg.gif 
  我質疑:「
那她為什麼一喝就大哭?一定是太燙!」
  
教練堅持:「不會太燙啦~
  
1303557186.jpg.gif 「不然你滴在手背試試!
  
教練一試之後羞赧笑:真的有點燙耶...

  P.S.這至少是第五次把亮亮燙哭了吧?教練怕被罵才一直堅稱水溫剛好 y12.gif

 

 

19.jpg Scene 3

  只要教練在家都儘量把亮亮玩耍的時間讓給教練培養父女感情。
  一天他們在客廳玩我在洗碗。
  教練發現新大陸似地向我現寶:
剛剛亮亮連打四個噴涕耶!
  我:
「....那是因為她會冷,呆子!

  


19.jpg Scene 4

  我和教練準備洗手抱亮亮。
  擠洗手乳在掌心搓了幾下隨即沖掉。

  教練逮著機會虧我:「
妳不是說要反覆搓洗10秒才能洗乾淨?
  我訕訕一笑:「是~是~馬上重洗!

 

 

19.jpg Scene 5

  換尿布時我習慣把亮亮屁股托高好將尿布往上拉。
  教練看到驚訝地問:「
妳不怕她便便在妳手上嗎?」
  睨他一眼:
當媽媽沒有在怕的啦!

 

 


阿公阿嬤~亮亮每天都在夾縫中求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n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