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須臾間我也結婚滿週年了呀。

這束海芋是結婚前一天,一位非常好的朋友特地開車送過來的。謝謝他一直記得1999年我隨口說的一句「要送我一束海芋喔!




以及我非常愛的一首漢樂府詩: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結婚當天我把海芋擺在窗邊時,小四偷拍的照片。
我會努力過的幸福,請你 也要幸福。

特撰此文紀錄這些生命中美好的人
物。



九二一發生那年我們在討論生命無常時隨口提的,所以對年份印象深刻。只是這位朋友~你一直沒告訴我你的指定花朵是什麼呀!
 曾經讀過下面這段話:對感情還不確定的兩個人潛意識會有一些焦慮,焦慮就比較不會發胖;當兩人交往久了關係穩定,焦慮跟著下降,在過度安心的情境下,體重就會慢慢加重。話說滿週年的今天,感情穩定的我及教練體重都掉了是怎麼回事兒?我小掉0.5,教練卻足足瘦了7公斤...(教練:可見娶到不良主婦多辛苦 養家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n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